浅♡

太阳热烈,水波温柔。

@猹猹籽 是猹猹寄来的礼物!好久以前的抽奖hhh
说起入GGAD圈遇到的第一个画手其实就是猹猹啦,猹猹的画风永远缥缈而美丽,用色和构图经常会让我心神一颤,无论是在1899年的夏天里耀眼夺目的男孩们,还是已经成熟了的他们,都那么栩栩如生又温柔至此。
猹猹给我印象最深的GGAD的画其实是邓老师年轻时的一头鲜明红发,眼神温润又坚决,让人难以抗拒。(这次明信片第一张居然就是!太开心啦!)
还寄了许多别的东西!居然还有手绘的一张图!我吹爆呜呜呜😭😭😭太好康了叭ଘ(੭ˊ꒳ˋ)੭✧
还有在上学时一直想买却没买到手的猹猹的吧唧和一本我超级喜欢的GGAD写手太太的文本!!!(真的超级喜欢这位太太,她的第一本GGAD的厚本我也买了!)
猹猹真是太可爱啦ᕙ(`▿´)ᕗ么么么!

评论(8)

热度(84)